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滿身血倒自家門口 疑酒醉跌倒撞破頭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18日早上7點左右,基隆市麥金路上的一處公寓,一名男子被鄰居發現滿身是血,一度以為是發生凶殺案,不過初步鑑識結果,男子平常就有酗酒習慣,有可能是自己喝了酒把頭摔破,想外出求救卻因為失血過多倒在自家門口。


警方趕到現場,拉起封鎖線,大樓公寓樓梯口血跡斑斑,白色外牆、地板甚至大樓鐵門全被染紅,大樓住戶一早出門看到這景象簡直嚇壞了,當時還有一名男子倒臥血泊,警方一度以為發生凶殺案。

基隆市第四分局偵查隊分隊長俞慶:「後腦勺有撕裂傷,死者就是送醫的時候有酒味,那現場也有發現酒瓶,那也再深入查訪。」

鑑識人員趕到現場小心採證,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男子平常就有酗酒的習慣,從紗窗外頭往屋內客廳一看,垃圾桶裡滿滿都是擦過血的衛生紙,桌上還擺滿了不少空酒瓶。

附近鄰居vs.記者:「他常常喝酒對不對?對對對,常常喝酒啊,你們半夜應該沒有聽到什麼打鬥聲?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」

男子家中木門打開,鐵門卻反鎖,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,會受傷有可能是自己喝了酒不小心把頭撞破,自己沒辦法止血,想外出求救卻無力倒在樓梯間,酒後發生悲劇,家屬趕到醫院情緒激動,男子送醫之後因為流血過多搶救不治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寓#跌倒#鑑識#酗酒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02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