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用更激烈手段」 嫌犯筆記預告殺機


發佈時間:2011/07/30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不滿前女友堅持分手,基隆這名恐怖情人竟然狠心殺害對方,這起發生在週四清晨的恐怖凶殺案,原本嫌犯打算要求跟前女友復合,但卻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死對方,事發後,沒立刻將女友送醫,反而是一路開車回基隆,導致前女友失血過多死亡,事後還辯稱說是找不到醫院,讓家屬非常氣憤,警方也在嫌犯車上找到一本筆記本,上頭寫著挽不回感情,就要採取更激烈的手段,也讓警方懷疑,嫌犯可能是預謀犯案。

記者:「女朋友再見了(死亡),會不會後悔?」兇嫌:「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死她?你是失手的嗎?」兇嫌:「是。」

戴著白色安全帽,今年29歲的鄭姓嫌犯,涉嫌拿刀刺死前女友,移送時直說後悔,不過警方卻在他車上,找到一本筆記本,上頭寫的字字句句,都是希望挽回感情,但卻也提到,如果不行,就要採取更激烈的手段,也讓檢警懷疑,有預謀殺人的動機。檢察官何治慧:「她右手血跡很多,但是檢查沒有傷口,所以應該是,她原來有開車門想逃。」

檢方在勘查車輛後,初步研判,兩人在車上爆發口角後,男子情緒失控,拿起車上的水果刀,刺向對方心臟,當時死者身上還繫著安全帶,頻頻抓門把,想逃卻無法掙脫,也讓副駕駛座滿滿都是血跡,不過殺了人,嫌犯卻沒將前女友第一時間送醫,而是從台中一路開回基隆投案。

基隆市警局第四分隊偵查隊長曾弘尚:「他(嫌犯)說他有去醫院,有去找醫院,但是都沒有,遍尋不到。」

男子事後供稱,因為一時情緒激動,才會拿水果刀行兇,想救女友卻找不到醫院,不過直接開車回基隆,導致死者失血過多死亡,看在家屬眼裡,還是有違常理,認為兇嫌實在太狡猾,根本是預謀犯案,警方目前也根據筆記本等物證,在偵訊後,將鄭姓男子依殺人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471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