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渡輪摔成植物人 業者挨告不起訴處分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一位80多歲的賴老先生,去年2月跟觀光團到高雄旗津搭渡輪,沒想到卻從樓梯失足摔成植物人,家屬怒告業者業務過失重傷害罪,但檢察官認定是老先生自己分心看風景造成,因此不起訴處分,讓家屬忿忿不平,還自己節錄了監視器畫面,要證明輪船一啟航劇烈搖晃,才會造成當時正在下樓的老先生重心不穩摔下去!


旗津渡輪二樓甲板上,穿白襯衫的賴姓老翁走向前,靠著桿子和觀光團同團成員聊天,接著他走向樓梯卻一個失足整個人摔了下去。

輪船公司員工(2014.5.14):「他可能到這邊的話是在看風景。」

老翁摔下去後可以看到後方景色越來越小、越變越遠,家屬指控輪船啟動瞬間的劇烈震動,老翁當時又正好在樓梯間,因此重心不穩才摔下去。

時間是發生在去年2月,因為顱內出血,老翁從此成了植物人,家屬歸咎原因是輪船啟航搖晃,告輪船公司業務過失重傷害罪,但高雄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,認定當時船還沒啟航,是老翁自己分心欣賞風景而摔下去,全案不起訴處分。

賴姓老翁孫子:「輪船是有離開的,船是有離開岸邊的,因此我阿公才會摔下去,目前已經變成植物人。」

不起訴處分讓老翁家屬無法接受,甚至自己節錄監視器畫面指證,明明就是船身晃動,老翁才會摔倒,自己家中摯愛長輩開心出遊,回來卻變成全身癱瘓,這樣的結果讓家屬情何以堪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渡輪#摔倒#植物人#業務過失#重傷害罪#不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9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