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禁違建破功? 私改出租蝸居損鄰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私自隔間又闖禍!台北承德路的一間公寓,二樓屋主用整修名義偷偷改建,並隔出3間套房用來出租,但屋子結構老舊,加上施工時不慎挖破汙水管,造成三樓地板塌陷,污水也延著牆壁滲進一樓。一樓住戶氣的向市府檢舉,沒想到市府不但已經發出整修同意書,而且時間也和實際施工的日期不符。


老舊公寓的二樓因為施工而凌亂不堪,上下鄰居原本以為是整修,所以答應施工,沒想到屋主竟然想偷隔間用來出租。從鐵窗往屋內看,隱約可以看見新砌的白色磚牆,22坪大的空間原本是兩房一衛的雅房。

室內和陽台中間原本隔了牆,如今屋主大動工,先打掉舊牆和廁所,隔出兩間5坪到6坪的新房間,在另外加上衛浴升級成套房,但房屋結構可禁不起這一番大改造。

一樓楊小姐:「他擅自改汙水管,汙水管位置改了和原本格局不一樣,所以他二樓地板以下下漏,會造成我們樓下會有漏水,地板有點裂痕。」

敲破牆壁卻連汙水管也敲壞,裡頭的髒水往樓下滲入,一樓牆壁、天花板到處是水痕,連插座的電路也被污水銹蝕,一樓楊小姐立刻投書市長信箱,但回函內容卻是自打嘴巴。

一樓楊小姐:「市長信箱回函是8月5日就已經拿到許可函,然後我也打電話去給承辦人員,承辦人員才告訴我說那個是誤植,說日期打錯了。」

施工同意書和實際時間不符,且就算同意,建管處的規範裡也明文規定,應該檢附下層住戶同意,是純粹日期寫錯、還是偷偷來而被意外抓包,楊小姐希望有關單位和二樓屋主能給個合理的解釋。

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隔間#汙水管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