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父!3歲兒全身傷 不滿吵鬧活活虐死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大園區一名三歲小男童,被爸爸緊急送醫,但到院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院方檢查男童身上,多處瘀傷、頭部挫傷,甚至肋骨也被打斷,懷疑是被虐待致死,通報警方,經過初步調查,爸爸平時作粗工,兒子就交給同居女友照顧,兩人只要兒子吵鬧,就用手或掃把柄打男童,只是這一次居然打出人命。而狠心父親移送後,檢察官也向法院提出聲押。

記者vs.員警:「她跑出來好像是想去派出所,還是在等救護車的感覺。」

女子匆匆忙忙在住家外面跑來跑去,打電話叫救護車但車還沒來。

記者vs.員警:「可以看到他又移回來,他要去哪裡?他們有先去警局報案。」

男子焦急的抱著男童,先跑到幾十公尺外的派出所求助,幫忙送醫,但這時男童其實已經奄奄一息,到院時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記者vs.王姓男子:「為什麼要打小孩?你用什麼打的?」

被員警帶出的就是抱著小男童,著急送醫的人也就是男童的爸爸,跟在後頭的是王姓男子的同居女友,黃姓女子同樣也只有26歲,兩個人一前一後,就是他們兩人把一個三歲小男童活活凌虐致死。

鄰居:「聽他們說好像是在搭鷹架,做粗工的。」

王姓男子靠著做粗工過活,和前妻生有一個兒子,同居女友帶著六歲女童,四個人住在一起,只要是爸爸去上工就由同居女友來照顧小孩,但男童調皮不乖就用手或掃把柄毆打。

鄰居:「好像是女生打男生的小孩,這個媽媽自己有一個6、7歲的女兒。」

王姓男子供稱只要兒子不乖吵鬧,就會和同居女友動手打他,男童送醫時全身是新舊的傷痕,左額頭瘀傷、大腿瘀青、頭部挫傷,甚至左肋骨被打斷讓他傷重昏迷。

社會局主秘王安邦 :「目前死亡小朋友的姐姐,社會局為了避免未來狀況,今天已經先緊急安置。」

六歲女兒緊急被社會局安置,狠心的爸爸和同居女友也已經被警方移送法辦,只是當時著急抱著兒子送醫的畫面,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#粗工#社會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56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