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蟹、龍蝦正肥美! 富基攤商人盯人防賊 

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富基漁港遭小偷,嫌犯首次犯案就被抓!攤商說,白天營業時,每個攤位都至少2名員工,沒碰過有遊客偷東西,因為像是高單價的龍蝦,因為數量不多,賣了幾隻都算得出來;不過秋天螃蟹盛產,就無法計算數量,為了增加嚇阻效果,管理單位將加裝紅外線感應器,只要小偷上門,保全就能聽到警示聲!

觀光客來到富基漁港,每到秋天,當然少不了買些螃蟹回家大快朵頤,就算是小隻的三點蟹,打開後裡頭紅通通的,全都是饕客最愛的蟹膏;傳出有人利用深夜,偷走龍蝦和螃蟹,做生意的攤商這樣防第三隻手。

白天的時候,只要有客人靠近,攤商就會熱心介紹,因此對方的一舉一動,全都看在眼裡,就算忙著殺魚,每個攤位都至少有2個員工,真的忙不過來,隔壁認識的攤位也能支援;不過,晚上打烊後,就只能靠保全和監視器,幫忙防賊!

富基漁港攤商妙玲:「海產很新鮮都有在動,應該還好啦!以消費者來講是不會偷拿啦。」

攤商說,最近因為螃蟹盛產,所以水箱裡面的螃蟹,數量都很多,他們無法一一計算。但像是龍蝦這種高單價的海鮮,用看得很容易算清楚剩下幾隻,每賣一隻都有紀錄。由於活海鮮都用海水養著,活動力強,只要被人拿走,濺起的水花,也容易被發現。

富基漁港管理經理黃乃昌:「再加裝紅外線感應器,所以當有人進來,我們在水攤周圍,裝紅外線感應器,感應得到小偷。」

這次落網的嫌犯,平常都在漁港附近釣魚,因為知道攤位打烊後,漁獲都只是簡單用蓋子、帆布蓋住,趁保全不注意,偷走龍蝦和螃蟹,未來管理單位將加裝紅外線感應監視器,避免這活跳跳的海產,成為小偷下手目標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產#防竊#富基漁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16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