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順手牽羊?拿錯? 客人錢留櫃台男子放入包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25日晚間,一對小兄妹到蛋糕店買蛋糕要替媽媽慶生,沒想到錢帶不夠,趕著去拿要補的差額,把錢留在櫃檯,結果後頭結帳男子,趁著店員不注意,直接把錢收進皮夾,事後小朋友再回到店裡,發現錢不見了非常懊惱,不忍心小朋友難過,孩童母親把畫面po網,也報警處理,希望找到這名男子,釐清究竟是拿錯了,還是順手牽羊。

白衣橫條紋男子,櫃檯前從皮夾拿出500元買蛋糕,還記著補上零錢,讓找零湊整數,接著順手也把桌上200元也收了起來。

受害民眾:「他拿走了。」

明明從皮夾掏錢,怎麼桌上會放200元,原來在這男子結帳前,一對小兄妹先到店裡買蛋糕,要幫媽媽慶生,但堤拉米蘇蛋糕一個定價220元,身上只帶了200元,不夠付,只好趕緊跑去跟媽媽拿,卻忘了錢放在桌上。

受害民眾陳小姐:「就很懊惱,因為他覺得他把錢弄不見,然後又是因為要幫媽媽買蛋糕,他就覺得還滿難過的。」

錢怎麼會莫名消失,受害民眾要求店家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是男子拿走了,PO網後,有網友譴責男子連200元都要順手牽羊,實在太貪心了,也有人推測可能是誤拿,店員的警覺性太低,也有問題。

蛋糕店業者:「她沒有跟我們說得很清楚。」

究竟當天狀況如何,業者低調不回應,目前雙方都已經報案,希望盡快找到這名男子釐清案情,別讓小朋友幫媽媽慶生的美意留下陰影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買蛋糕#付錢#櫃台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32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