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埋伏1小時!男尾隨住戶 進門找19樓女友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情人之間吵架,埋伏進入女方住的社區,作勢要跳樓!31歲的陳姓男子和女友爭吵,女方要求保全,如果有訪客千萬不要讓人進門,男子卻利用上班時間,在外埋伏至少1小時,趁住戶出門時,先闖入社區大樓,再拿備份的磁卡搭電梯上19樓,敲門女友還是不理,他於是鬧情緒坐在走樓的窗口,警消趕到鋪設氣墊,趁男子不注意時把人拉下,聯絡家屬趕來安撫。

接獲有民眾要跳樓,消防人員趕到社區大樓,要命的是,可能墜樓的地點無法鋪設氣墊,只好利用窗戶外這個平台。125公斤的氣墊,搬運得靠5名消防人員,他們從1樓搬到2樓,沒時間休息,固定好4個角立刻打氣,就怕民眾突然往下跳,還得不時抬頭注意。

作勢要跳樓的男子今年31歲,當時他雙腳伸出窗戶,19樓的風勢不小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原來男子不是這裡的住戶,他在社區門口埋伏至少1個小時,偷跑進大樓找女友,結果對方不理。

記者韓上棆:「因為女朋友始終避不見面,因此今天上午的時候,陳姓男子就悄悄來到社區大門口,趁其他住戶要進出大門時偷跑進社區,並且拿備用感應卡跑上19樓要找女朋友。」

大門有警衛,不是住的樓層電梯磁卡還不能使用,男子連闖2關,猛敲女友的門,但女方根本不敢開門,就怕男友不理性,10日女子曾經告訴保全拒絕任何訪客,隔天男子真的偷跑進社區,女方立刻請保全報警。

警消到場後,發現陳姓男子情緒非常不穩定,一方面立刻鋪設氣墊,一方面請女友幫忙安撫,趁機把人從窗台邊拉下,男子順利被救下,和趕來的母親抱在一起,鬧情緒忙壞處理的警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吵架#跳樓#爭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00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