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肩上有位小姐」 陸男扯鬼誆婦人百萬

記者 林韋龍 潘郁文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妳肩膀上有位小姐!」大陸籍嫌犯趁農曆7月民俗鬼月,隨機搭訕老婦人,誆稱背後有鬼。要幫忙祈福,趁機詐取財物。警方循線抓到3名嫌犯,起出70幾萬的台幣、10萬美金,還有黃金首飾。被害人應該不止一個。

白花花的現鈔,台幣74萬、美金11萬元、黃金首飾、珠寶玉鐲,都是嫌犯在台灣的不法所得。3名嫌犯,他們指著陌生老婦人說,妳背後有鬼,還好自己是鍾馗轉世,能幫忙消災解厄。記者vs.嫌犯:「你是鍾馗轉世嗎?你用這個理由詐騙人家,那你自己會相信嗎?」

9月6日,一名老婦人在台北醫學院旁邊被搭訕,大家先聊名醫、聊養身保健。進一步自稱有通靈能力,騙老婦人背後跟著靈界的朋友,家裡的錢也都被摸過了。要全部提出來消災解厄。雙方大樹下做法,老婦人回家之後越想越不對,打開裝錢的黑色塑膠袋,鈔票變馬鈴薯跟香皂。台北市吳興街派出所長許竣閔:「看到被害老婦人背後有女鬼,說農曆7月份要幫她辦事,可以幫她消災解厄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加上人臉比對,找到來自廣東的3人,並且在中山區飯店埋伏。由於嫌犯在醫院附近出沒,專門拐騙老人家。警方起出這麼大筆現金,除了獲報的單一案件,11萬不法所得,應該還有更多受害人。

其實,這類案件大多是老人家被騙,最怕他們受害白花錢,還不敢報案讓家人知道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曆7月#詐騙#消災解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7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