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貴的拿來! 女子獅吼大鬧百貨公司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3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服務業什麼樣的客人都會遇到,這回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,出現一名女子,不但百貨公司裡遛狗,甚至還向整層專櫃表示,要買最貴的商品,結果卻什麼都沒買,影響業者做生意,甚至上演獅吼功扯嗓飆罵,警方趕到以後,將女子帶離現場。

鬧事顧客:「妳去跟妳們所有店員講說,我叫他們包起來的東西不要了,去現在。」

戴眼鏡、綁馬尾,穿著黑衣的女子,在百貨公司上演獅吼功,引發民眾側目錄下這段影片,因為她真的好誇張,頤指氣使的指著百貨公司樓管叫囂。

鬧事顧客:「給我,我叫警察,叫她馬上給我過來。」

扯嗓大喊還要對方拿電話來叫警察,樓管低聲下氣連忙安撫也沒用,只見黑衣女子嗓門越來越大,民眾圍觀她也不管。

鬧事顧客:「你們跟警察不認識,他們才不會過來,我認識,叫她電話給我,我直接打到分局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30日,信義區百貨公司的複合式商店,一整層樓,10個櫃位,黑衣女子跑去每個專櫃,要求店員把最貴的商品估價給她,又不買,導致人家生意做不了,甚至還在百貨公司遛狗,鬧了4個多小時。

鬧事顧客:「我跟你說,新光我告定了」

最後這名黑衣女子被警察架走,百貨公司也很低調,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,但遇到這種客人上門,真的很讓人頭疼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貨公司#客人#大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38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