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鈔車防彈 改裝重3.5噸、追撞如「巨石砸蛋」

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3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車禍意外現場,第一輛被撞上的1600cc白色轎車,被運鈔車追撞,後座以及車廂都擠壓成一團廢鐵!警方表示,由於運鈔車都需經過改裝,有防彈、防搶以及自動警報功能,重量3.5公噸,以時速將近100公里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從後頭撞上前方白色轎車,等於是這輛運鈔車從13層樓高直接墜落,壓在轎車上繼續向前推擠,引發連環追撞意外。

車禍現場,1600C.C白色轎車左後車身被運鈔車撞上,駕駛座留著斑斑血跡,後座和車廂嚴重擠壓變形,幾乎撞成一團廢鐵。

被撞民眾:「都是保全撞的啦。」

運鈔車連環追撞,自己也翻覆在事故現場,裡頭載送大量美金,保全拿著電擊棒站在車子旁邊警戒。

運鈔車保全:「前面是有施工嗎?不好意思。」

根據法規規定,運鈔車必需要有防彈、防搶以及自動警報等標準功能,經過改裝後,重量將近3.5公噸,更是一般廂型車的1.5倍。

意外發生當時,運鈔車時速將近100公里撞上前方白色轎車,換算動能大約135萬2470焦耳,等於是這輛運鈔車從13層樓高直接墜落,壓在轎車上,就像是拿著大石頭砸雞蛋。

受傷轎車乘客:「大家都慢慢減速,然後後面一陣碰的撞擊聲,然後後面撞到我們,我們再繼續撞上前面。」

運鈔車連環追撞,被撞上的第一輛白色轎車,車上一人3根肋骨斷裂,一人全身多處擦傷,警方推測,運鈔車車身重量更重,高速行駛動能大,慣性也大,加上下雨路面濕滑才會煞不住,連環撞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運鈔車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14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