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間道Fu! 「楊氏企業社」砸店索保護費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7

雲林斗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,29歲的楊姓嫌犯自組「楊氏企業社」,並且用Line群組吸引成員,宛如電影橋段,還有「企業社宗旨」,群組裡共70多個人,專門到電子遊樂場索取1個月8萬元的保護費或要求入股,如果店家不願配合,他們就砸店恐嚇!


天外飛來好幾個磚頭,電子遊樂場的玻璃隨即碎滿地,這還只是前菜,你不付錢、那我就登門砸店,大力一揮,強迫你乖乖就範!就是他們以楊姓男子為首的嫌犯,搞出一個「楊氏企業社」,用LINE群組吸收成員,還精神感召,宛如電影情節的社團宗旨,明著說不勉強兄弟一輩子,還說一旦退團,我不會再回收。

這個群組總共72個人,幫派份子倒像有《無間道》的Fu。

斗南偵察隊隊長楊志盛:「Line裡面內容大致就是,我加入裡面不分大小,志同道合的就是兄弟等等,裡面如果有不高興的,都可以大家一起出氣。」

他們鎖定雲林的電子遊樂場,一個月收8萬元的保護費,只要業者不從的話,嫌犯就拿熱熔膠棒砸店,而且還改採以現金入股的方式強迫店家接受。

斗南偵察隊隊長楊志盛:「嫌犯拿出30萬的現金說要插股,業者考慮之後,不願意他們進來插股。」

楊姓主嫌大怒說,那我店也不讓你開了,跟同伙砸店並出言恐嚇。組織犯罪、恐嚇,警方跟監長達3個月終於收網,同時還查獲K他命,全案依組織犯罪、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組織犯罪#恐嚇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51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