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欄被撞斷未警戒 害女童騎車慘摔破頭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滿洲鄉屏200縣道,響林路段有一座便橋,因為上個月發生車禍,便橋護欄被撞斷,卻沒有相關單位設置警戒圍籬,導致一名10歲女童騎單車回家時,不慎摔落5公尺深的橋下,當場頭破血流,不但頸椎裂傷、頭顱嚴重挫傷還有氣胸,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,而滿洲鄉公所人員會勘後,承諾要在近日內加裝防撞護欄以及夜間警示燈,以防再有民眾發生意外!

救護車開到滿州鄉的響林路段,發現便橋旁一名10歲女童 ,一邊哭一邊摀著頭,被家人緊緊抱著跑上救護車,原來她竟然連人帶車 ,摔到了5公尺的橋下。

記者vs.受傷女童:「去圖書館,圖書館,那時候是準備要回家了?嗯。」

事發已經第6日,女童的漂亮長髮被剃掉半邊,頭皮有嚴重挫傷,還有常常的縫合痕跡,手腳四肢也都是擦傷,不只如此,女童還被檢查出顱骨骨折、頸椎裂傷以及氣胸,幸好傷勢穩定醫師讓女童回家休養,但好端端地怎麼會騎單車摔到橋下去?

受傷女童母親:「(之前)已經發生一件事故,是汽車把護欄有撞壞的這樣子,然後那一次事情發生之後,他們也沒有圍,就是也沒有圍一個什麼做警示的啊,然後現在導致妹妹就一個禮拜之後,就換妹妹摔下去。」

媽媽控訴,就是因為滿州鄉屏200縣道響林路段的便橋護欄被撞斷,沒有設置圍籬,害慘了寶貝女兒,更生氣的是相關單位也沒都沒派人來關心,讓家長好心寒。

滿州鄉公所人員:「盡速的把這個延長一個警示。」

鄉公所人員到現場會勘,卻推說這裡屬於私人土地,被撞壞的護欄不是公路或機關設施,但就因為如此,公部門就能放任不管嗎?也讓受害家屬無法諒解,而滿洲鄉公所表示,目前先設置交通錐和圍起警戒線,未來加裝防撞護欄以及夜間警示燈,希望避免再有民眾不慎,摔落橋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#車禍#護欄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35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