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、菸頭虐童致死 狠母、情夫求重刑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9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3月,一名年僅20歲的小媽媽,帶著自己2歲的女兒離家出走,到桃園跟男網友見面,因為女童哭鬧,兩人竟然聯手對女童拳打腳踢,還用打火機跟菸頭燙女童,讓女童傷重不治,昨天桃園地檢署依照傷害致死以及通姦罪將兩人起訴,並且請求法官加重兩人刑期。

照片裡,2歲的女童全身瘀血,右手與肚子都有菸頭燙出的傷疤,今年3月,女童被年僅20歲的小媽媽帶著離家出走,到桃園跟男網友見面,想不到小媽媽跟男網友輪流動手,不只手腳並用狠踹女童,還用菸跟打火機,燙得女童滿身傷疤,不堪凌虐,女童21日凌晨沒了呼吸,緊急送醫,還是回天乏術。

受虐死亡女嬰母親(2011.3.22):「他說我女兒自己把手伸進泡麵內。」警方(2011.3.22):「那不是水燙的嘛,你不是有用打火機燒她嗎?」受虐死亡女嬰母親(2011.3.22):「嗯啊,我燙不會把她燙傷,只是跟她在那邊玩。」

小媽媽辯稱跟丈夫感情不好,才會離家出走,想不到第一次跟男網友見面,就被強迫發生性關係,自己只有打女童的手心跟大腿,其餘傷痕都是男網友造成。宗姓網友(2011.3.22):「她不吃飯,叫她也不回應,我有(用菸頭)燙她一下而已,最多只是打嘴、臉頰,最多還有大腿跟小腿這樣而已,我也沒有說要致她於死地。」

小媽媽與男網友同住旅社13天,期間不斷凌虐女童,造成她顱內出血死亡,甚至當著女童面前,與發生男網友親密關係,檢方調查後認定女童的死是兩人傷害造成,加上女童父親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,因此依照傷害致死、通姦罪嫌,將兩人起訴。

◎家暴求援 請撥打113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39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