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錢!兄鬧弟家揚言引爆瓦斯 母為難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對兄弟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,哥哥凌晨跑到弟弟家中要談判,沒見到弟弟以為他故意在逃避,哥哥就從陽台拿出瓦斯桶企圖引爆,讓當時在家中老媽媽嚇壞了趕快報警,還好後來在大家合力勸說下,平和落幕。

一名男子坐在客廳椅子上,桌上2罐啤酒,右手邊還有一桶瓦斯桶,一把菜刀就掉落在椅子底下,男子當時喝了酒,情緒還有點不穩定,揚言要引爆瓦斯,家裡的人嚇壞了趕緊報警。媽媽:「快點回來啦,媽媽心臟要停了。」

男子:「兄弟之間的問題。」警方:「講什麼,要講什麼。」男子:「跟他講為什麼要這樣做啊。」

警方趕到現場,和媽媽一起試圖安撫男子情緒,原來這名男子和弟弟之間,疑似發生了金錢糾紛,三杯黃湯下肚,就跑到弟弟家中要談判,當時弟弟正好不在家,男子一時情緒失控,以為弟弟是在躲他,才會從陽台搬出瓦斯桶企圖引爆。

警方:「要問他事情,但是你用這種方式解決。」男子:「沒辦法解決啊。」媽媽:「我也不曉得,當時他這樣,我阻止不了。」

面對兒子失控的行為,老媽媽神情憔悴,還好男子終於聽進了大家的規勸,坐上計程車離開,不過問題沒解決,難保下次不會再讓老媽媽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兄弟鬩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46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