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打我啊?」惡煞鬧事遭攔 街頭嗆警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8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從今年四月開始,花蓮地區出現一群惡煞,由林姓和蔡姓嫌犯帶頭收小弟,強迫當地酒店業者,請他們當圍事或者是插乾股,如果店家拒絕就直接砸店,違法鬧事,組犯罪組織逞凶鬥狠,被逮後甚至還在大街上嗆警察。

惡煞vs.員警:「不要動!趴下!你們在幹什麼、幹什麼!不要動啊!」

一大群人分別佔據馬路兩旁,惡狠狠的瞪著警察。

惡煞vs.員警:「想打我啊,你們在幹什麼、幹什麼啦!你們在幹什麼,我們在幹什麼看不出來嗎?」

這群惡煞不滿警方攔查,直接嗆聲。

惡煞vs.員警:「你現在在兇什麼?你開什麼槍!後退後退,你不要來啊,我們是現行犯嗎?後退後退,怎樣,你現在要開槍喔?」

雙方火藥味十足,這群打架圍事的少年通通被帶回警局。根據警方調查,帶頭的是林姓嫌犯和蔡姓嫌犯分別有賭博、組織犯罪和槍砲前科,今年四月起就陸續吸收逞凶鬥狠,違法鬧事的20多名成員,在花蓮組成犯罪組織,壯大聲勢之後就開始在花蓮的夜店圍事,甚至插乾股,如果店家拒絕就直接砸店,暴力相向甚至看人不順眼,就直接動手打人,行徑相當囂張,搞得當地店家人心惶惶,警方在蒐集事證之後展開搜索,逮補了13名集團成員。

花蓮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:「在路上遇見以前有過節的對象,就持開山刀將其砍傷。」

現在主嫌被逮,整個犯罪集團被瓦解,當地店家總算可以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惡煞#插乾股#砸店#犯罪組織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