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到海邊戲水 8歲男童溺水亡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6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苗栗傍晚發生男童溺水意外,一對夫妻帶著兒女,和大哥的兩個兒子,到苗栗「後龍溪」出海口戲水,沒想到8歲男童意外溺水,等到家人發現時,男童趴在淺灘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晚間8點多宣告死亡。家屬自責表示,不知道該如何和大哥交代。
 
 
男童嬸嬸:「可以的,趕快回來。」
 
8歲男童不慎溺水,消防人員CPR搶救,家屬雙腳癱軟跪在沙灘上,男童的哥哥緊緊握住弟弟的手,希望給他一絲溫暖。消防人員:「加油!加油!弟弟加油!」
 
事發在下午3點多,趙姓夫妻帶著兒子、女兒,和大哥兩個兒子,一起到後龍溪出海口玩水,夫妻倆累了上岸休息,沒多久其他民眾發現,大哥8歲的小兒子臉部朝下,趴在淺灘上沒有呼吸心跳。
 
今年9月男童要升小2,母親在台中當房仲,母子住在一起,這次暑假特地回後龍和爸爸住一個禮拜,想不到會出意外。男童父親朋友:「那個水很淺只有到這裡,太熱中暑。」
 
男童在晚間8點多宣告不治,叔叔在急診室外自責哭紅雙眼,不知該如何告訴男童父親。負責搶救的消防員忍不住哽咽。家屬說雖然當時是漲潮,但水還是很淺,浪打來只到小腿肚,才放心上岸休息,想不到一不留神,出遊卻變成難以承受的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#死亡#後龍溪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2

0.0397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