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動!騎士撞車門摔飛遭輾 16人抬車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賓士駕駛突然開車門撞飛騎士,16名熱心路人幫忙抬車!一名黃姓男子,24日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吳興街,路邊一輛賓士轎車駕駛,突然開車門,結果黃姓騎士摔車,後方剛好一輛計程車開過來,從他身上輾過去,當時共有16名熱心的路人,合力抬車將他送醫急救,不過肝臟破裂加上肩膀嚴重骨折,騎士說他是救生員,擔心再也無法游泳。

驚險瞬間在開車門這一刻,騎士被撞飛滾到旁邊,恐怖的是,後方計程車直接從騎士身上輾過去,拖行了2公尺才停下來。

目擊者:「當時就是賓士的車子開門,那騎車這個騎士好像速度也蠻快的,他沒有看到,砰的一聲就撞到了。」

當時賓士轎車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壞了,趕緊跑向計程車,大喊你壓到人了,黃姓騎士則捲在車底下動也不動,運將聽到聲音急忙下車查看。黃姓騎士這時突然大喊救命,賓士車駕駛跟著喊快點救人,後來騎士痛得受不了,雙腳不斷抖動,計程車駕駛繞道車門旁想拉出騎士,無奈卡的太緊作罷,賓士車駕駛立刻回車上拿電話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,路過民眾,後來合力抬車救出騎士。

目擊者:「很多人走路的,摩托車也下來給他這樣拉。」

一旁商家停下手邊工作急忙趕來救人,有人騎機車經過又繞回來幫忙,學生也放下書包見義勇為,算一算多達16個人合力把車子抬起來,把騎士從車底下拉出來,他意識清楚,但肝臟爆裂有腦震盪、左肱骨骨折、肩膀骨折,臉、胸部和腿都有挫傷,生命跡象穩定,但還要觀察才能開刀治療。

遭撞騎士父親:「他今天讓我很驚訝、很樂觀,還跟很多親戚在那邊開玩笑,開車門的賓士那個蔡老闆有來,他也算蠻誠懇的。」

加上車禍地點接近路口轉彎處,計程車才會來不及閃避,輾過騎士。警方表示類似案件相當多,像這樣路邊臨時停車,開車門害騎士撞車,或是併排占用車道,開車門釀車禍,從2012年到今年為止,發生超過1萬起肇事意外,平均一天有9.3起,駕駛不得不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遭輾#車禍#行車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09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