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吉普車爆胎 撞護欄大迴轉撞遊覽車

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道警察局統計,今年1月1日至7月21日止,光是汽車輪胎胎紋深度不足違規的就有2545件,將在7月27日0時起執行老舊輪胎大取締,今天早上在國道3號北上233公里南投路段,就又發生爆胎車禍,一輛白色吉普車左後輪爆胎,駕駛疑似嚇到踩煞車,馬上就失控衝撞外側護欄,車身大迴轉,後方一輛遊覽車閃不掉擦撞,幸好雙方車都沒翻,人也都平安。

白色吉普車在中間車道出現,不到一秒鐘左後輪爆胎,塑膠輪框像炸開,車子馬上失控,橫越車道撞上外側護欄,車頭撞爛,又反彈大迴轉一圈,跟後面這輛遊覽車擦撞。

國道警方:「因為當時可能駕駛緊張,急踩煞車,那時候急踩煞車的話,車子單邊就會打滑,那個滑到就會去撞到外側路肩。」

從吉普車爆胎,衝撞護欄到彈回車道,不到3秒鐘,這輛遊覽車緊急偏左,還是被吉普車撞上,迴轉撞擊瞬間,吉普車整個後門都甩開,幸好後面沒坐人,否則有可能摔出車外,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,國道3號北上233公里南投路段,吉普車突然爆胎,駕駛疑似緊張踩了煞車,車子就失控,另外也跟天氣熱獲壓到掉落物品有關係。

國道爆胎車禍層出不窮,7月18日在國道3號南下後龍交流路段,才剛發生6死車禍,國道警察局統計,今年1月1日至7月21日止,光是汽車輪胎胎紋深度不足違規的就有2545件,將在7月27日0時起到8月2日24時為止,針對車輪、胎紋不足的車輛執行專案大取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胎紋#吉普車#意外#交通事故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66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