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偷騎路邊機車夜飆 鄰婦人險成代罪

記者 蘇泰盈 / 攝影 何宜信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警方執行防飆勤務,利用蒐證的影帶要傳喚飆車族,沒想到根據車牌,竟然傳來了一名44歲的張姓婦人,她表示家裡除了一名3歲小孩,也沒有把車借人,不清楚車子怎麼會出現在警方的蒐證帶,後來一追查才知道,原來其中一名飆車族成員就住在她家附近,對方僅用家裡的備份鑰匙,就開啟機車,兩度在半夜偷騎飆車,飆車族在路上橫行還遮蓋車牌躲避查緝,但只有後座有綠色乘客這部最大膽,完全沒有遮掩,因為機車是偷來的兩名少年根本不在乎。

高市南成派出所所長黃茂菘:「其中有一部機車是沒有遮蔽車牌的,另外有幾部是有遮蔽車牌的。」

但警方根據車牌查出車主,竟然是一名44歲的張姓婦人而且家裡只有一名三歲小孩,到底是誰飆車?結果一查才發現大有玄機。

高市南成派出所所長黃茂菘:「沒有遮蔽車牌的青少年,我們傳喚車主到案的時候,車主跟我們講說他們的小朋友才2、3歲,並沒有15歲以上的青少年。」

原來飆車族成員的廖姓少年,住在張姓婦人附近,他跟另外一名張簡少年沒錢買車,因此拿著家裡備份鑰匙,在住家附近亂開,除了兩度騎著婦人的機車飆車,還偷了置物箱內的9千元,直到警方上門才曝了光,警方原本是看到超商前深夜有青少年聚集,而且還有好幾部機車遮蓋車牌,才會開始尾隨跟監,沒想到這段畫面,除了將這群飆車族瓦解也意外還給婦人一個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飆車族#偷車#蒐證#聚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20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