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蟲扮鮮肉騙百名陸女 半年撈千萬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灣出現男蟲集團,盜用網路帥哥型男的照片,進而騙取大陸單身女子,詐騙嫌犯透過交友網站,利用長相好看、身材健壯的男子照片,讓大陸女子上鉤,再假藉證券公司的主管,騙取大陸女子投資假股票,短短半年至少一百多位女子上當,詐騙金額超過千萬元,有不少健身房教練,知道自己照片被盜用,大喊太扯了。

警方:「開門!開門!」

員警踹開門,看到了嫌犯一個個壓制在地。

警方:「趴下!趴下!」

6、7名嫌犯睡意全消穿著短褲,還一付睡眼惺忪,警方除了逮人也把藏在租屋處的網路線剪斷,因為這群嫌犯專門透過網路,騙取大陸女生的感情和金錢。

南打中心偵六隊隊長賴耀宗:「這些男蟲自己謊稱是證券公司主管,說有管道可以炒作股票投資,進而使這些被害女子受騙而匯款。」

這個集團專門在大陸交友網站鎖定目標,男嫌犯PO上帥氣又是六塊肌的好身材,但這帥氣照片根本是盜用的,看看落網嫌犯們本尊,圓圓滾滾的大肚腩跟盜用照片實在差很大,被盜用照片的型男無辜受到牽連,看到自己照片上了社會版面,嚇了一跳。

受害型男:「別人可能盜用臉書的大頭照,但我沒有想到整個就是竊走整個照片,很扯。」

周姓男子原本在臉書po上照片和朋友之間分享生活點滴,沒想到,帥氣照片卻被不肖人士盜用,讓大陸女孩以為自己愛上的是帥氣男,網路虛擬世界還甜言蜜語,互相老公、老婆暱稱,短短半年一百多位大陸女子受害,詐騙金額至少超過千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#盜用#型男#交友網站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2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