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集團租屋假賣房 騙被害者200萬頭款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4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,民眾可要注意!詐騙集團透過租屋網先承租一間房子,拿到備用鑰匙和房東基本資料後,竟然轉po網,假裝把租來的房子以6折低價出售,被害人上鉤後,付出200萬頭期款,才知道上當受騙了!

警方vs.嫌犯:「什麼事啊?身分證字號。」

詐騙男女進到被害人住家,原本以為還可以拿到150萬的尾款,沒想到卻是等到警方上門。被害人vs.員警:「真的不好意思,因為你們騙我錢,200萬,我爸爸媽媽都沒有睡覺,之前是他們騙?對。」

被害人報警,因為他們已經被騙走了200萬頭期款,這對男女嫌犯一個自稱房仲,一個自稱屋主,他們利用租屋網先承租一間房子,拿到房子鑰匙後,再陸續蒐集屋主資料,嫌犯再自己偽造假權狀,把租來的房子上網販售。

高市三多派出所所長陳國文:「他假裝要跟原屋主簽約,然後取得原屋主的鑰匙和身分證件,然後她在把嫌疑人是女性,把她自己的相片貼在原屋主(證件)相片,讓人家以為說這間房子是她的。」

一開始,被害人以為買到便宜房子,但事後再逛租屋網站,卻發現自己買下來的房子,怎麼還放在網站上出租,打電話詢問真正的屋主,才知道上當受騙了。

高市三多派出所所長陳國文:「有發現說,我這個物件是要租的,不是賣的,所以就發覺有異。」

被害人報警,和警方沙盤推演如何逼嫌犯再次出現,於是被害人向嫌犯說,頭期款要再加碼150萬,於是嫌犯乖乖上門,讓警方輕鬆逮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租屋#高雄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9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