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習太慢遭鞭百下? 女童全身瘀青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出現虐童事件,台南一位10歲女童到私人家教班上課,只因為學習進度趕不上,就被老師用木棍狂打全身約100下,除了造成女童天天做惡夢,還嚇到不敢跟家長講,直到女童媽媽幫她換短褲時才意外發現;為什麼會這麼狠心?這名蔡老師不願出面說明,因此媽媽已經決定要提告揭發她的惡行。

小妹妹雙腿佈滿傷痕,部分紅腫疼痛,有些部位甚至出現大面積瘀青,就連看不到的地方也是傷痕累累,而造成小妹妹身心受創的兇手,居然是家教班老師。被打女童媽媽:「拼英寫錯字不會唸,手就打40下,腳、屁股跟大腿那邊,全部跟手加起來快100下。」

小妹妹2個月前在住家附近這間蔡老師家教補習班上課,不過因為學習進度跟不上,竟然被老師發狂似的用棍子鞭打近百下,不但從此天天做惡夢,還嚇到不敢跟家長反應,直到媽媽幫孩子換穿短褲,才發現這個秘密。

記者:「現在還敢去上課嗎?」被打女童:「不敢,會怕。」

記者:「你好,我電視台記者。」遭控打人蔡老師:「對不起,不用了喔。」記者:「沒有,我講幾句話,蔡老師…。」

事發後,老師一直迴避,不願出面說明,媽媽得不到合理答案,除了心疼抱著女兒安慰,更決定要提告,揭發老師的惡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3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