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拆T霸牛步化 傳黑道「請喝茶」恐嚇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上有個笑話,開車上高速公路,只要看到T霸就知道新竹縣到了,為了洗刷T霸之縣的恥辱,新竹縣政府每年編列200萬預算,誓言讓T霸在境內消失,不過現在卻傳出,拆T霸的承包商被黑道恐嚇,甚至有承辦人員,白天拆T霸,晚上就被找去喝茶,嚇得工作人員不敢再拆,整年下來,新竹縣T霸只拆15支,還有59支高高掛著,變成公權力跟T霸業者的角力戰。

高聳的T霸矗立在國道旁,網路上流傳一個笑話,走國道,只要看到T霸,就知道新竹縣到了,這樣的笑話,讓新竹縣政府顏面無光,誓言拆除T霸。

新竹縣政府鐵腕作風看似強悍,不過現在卻傳出,得標廠商跟承辦官員被黑道請去喝茶,疑似恐嚇,不少包商為了家人安全,不敢上工。承辦人員:「一開始拆第一支,一拆完以後當天晚上,就有找到人了,怎麼找到他不知道,但是就找到他們,談一些什麼內容我不清楚,就是讓他們覺得壓力很大。」

T霸只要距離高速公路200公尺以內通通違規,因為超過9級風,這些8樓高、20公噸重的T霸,就吹落國道,行車民眾生命就會受到威脅。新竹縣T霸數量是全國第一名,境內兩條國道加起來,就有59支非法T霸,承包商卻拖拖拉拉,到現在只拆了15支,由於新竹縣政府要求包商,拆下來的T霸必須徹底破壞,也就是說除了拆卸,還得將整支T霸一個一個切除,像砍樹一樣,這種方式惹惱T霸業者,花錢請黑道恐嚇包商。

想洗刷恥辱,新竹縣政府,卻因為黑道讓進度落後,彰顯公權力執行不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772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