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離開一下 3歲女童浴缸洗澡嗆水昏迷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苗栗竹南鎮一名媽媽幫3歲女童洗澡後,將她放在浴盆裡玩水,自己回房間拿換洗衣物,沒想到離開一下子而已,就聽到浴室沒有聲音,衝回去看,女兒竟然溺水了!媽媽在救護車上不斷安撫女兒,到了醫院等不及醫護人員,自己就抱著女兒衝進急診,所幸女童有被搶救回來。
 
 
3歲女童被抱上救護車,媽媽跟在旁邊緊張得要命,一直低頭呼喊女兒名字,輕拍女兒的身體。消防隊員:「很喘,然後很難過的在喘氣這樣子。」
 
媽媽嚇到都快哭了,非常自責,到了醫院,媽媽等不及醫護人員出手,自己抱著女兒衝進急診室,焦慮慌張到不行,因為這場意外是她一時疏忽。
 
晚上7點多,媽媽幫3歲女兒洗澡,洗完之後把女兒放在浴盆玩水,媽媽轉身到房間拿換穿的衣服,就離開這麼一下下而已,再回到浴室,看到女兒趴在水裡。
 
消防隊員:「突然聽到浴室沒有動靜,她就趕快衝回去看,她就看到小孩臉已經在水面下了。」
 
消防隊說女童身高90公分,家裡的浴盆裝水20公分深,不到她身高的4分之1,怎麼會溺水?研判可能是女童站起來玩,結果滑倒被水嗆到。
 
還好緊急從苗栗轉送到有兒童加護病房的新竹馬偕醫院,急救之後呼吸心跳恢復穩定,就算已經3歲,認為放在浴盆玩水應該沒問題,媽媽不過離開一下而已,女童就嗆水差點發生不幸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水#女童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0

0.0373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