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挨打百下 官員稽查補習班碰壁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10歲女童,到私人家教班上課,被老師用木棍狂打近百下,全身傷痕累累,消息曝光後,教育局今天緊急到這間補習班稽查,不過對方怎麼樣就是不開門,讓官員碰了一鼻子灰,由於這間補習班沒有立案,教育局已經寄發公文要求停課,如果不聽將會處最高20萬元罰款,至於老師打人的部份,家長也已經到警局報案,要討回公道。

小妹妹從看不到的屁股一直到兩條腿,全都佈滿傷痕,有些地方還大面積瘀青,只因為學習進度跟不上,就被補習班老師用棍子狂打近百下,造成身心受創。記者(100.07.14):「現在還敢去上課嗎?」被打女童(100.07.14):「不敢,會怕。」

記者(100.07.14):「你好、我電視台記者。」遭控打人蔡老師(100.07.14):「對不起,不用了喔。」記者(100.07.14):「沒有、我講幾句話,蔡老師。」

面對詢問,被點名的蔡老師直接掛斷對講機,甚至隔天,乾脆像人間蒸發一樣,斷絕一切對外聯繫。南市教育局官員:「有沒有在?教育局。」

任憑教育局官員怎麼喊、電鈴怎麼按,對方就是不理規避稽查,不過經過調查,這間藏身民宅的補習班,根本就沒有立案,違法招生上課,再被發現恐怕會被裁罰最高20萬元。南市教育局官員:「我們有送公文了,因為他們是未立案的嘛,所以我們叫她馬上來立案,現在馬上停止招生。」

教育局亡羊補牢,趕緊介入調查,而女童媽媽得不到合理解釋,也已經到警局報案,要幫女兒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6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