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路可走!身障者與車爭道 險成夾心餅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真的是險象環生!新竹一名婦人自己推著輪椅到馬路上,與車爭道,一開始是為了閃公車繞道而行,後方駕駛看到連忙慢慢的跟在後面,替他擋住後面來車,沒想到後來又因為公車開走,婦人想往路邊靠,這時候後方的機車一湧而上,卻沒有任何一個騎士願意禮讓,真的很驚險。
 
 
畫面上坐著輪椅的婦人,就跟在公車後頭,因為上下車擋住她的去路,她只好賣力的推,想要從公車左邊繞過去,但仔細看看,她的輪椅就從外車道往內車道切了進去,讓後面的駕駛替她捏把冷汗。
 
公車突然往路中間開,跟在後面的機車全部一湧而上,這名坐著輪椅的婦人,連忙想要切回到外側車道,但沒有一輛機車願意減速,婦人只能找到空檔,推著輪椅到路邊,整個場面真的險象環生。駕駛好心放慢速度,擋住後方來車,原來駕駛是一名歌手兼製作人陳曉娟。陳曉娟:「人行道跟騎樓通常都是被違停的。」
 
民眾:「路邊車常這樣停,路就變窄,我們有時帶小孩走路也很危險。」
 
實際重回這條新竹光復路,也是市區的重要幹道,路邊根本沒有人行道,難怪婦人只能被迫走到馬路上與車爭道。
 
陳曉娟:「他突然往路中間開,那位身障人士其實有點嚇到。」
 
婦人因為公車停靠無路可走,只好繞到快車道,幸好後方駕駛耐心等待,不然這名婦人可能就成為公車與駕駛的夾心餅,這名好心駕駛把影片PO網,只希望新竹市府能看到這段畫面,增加這段路的友善空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輪椅#身長者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1

0.0601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