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籍女大生問路 慘遭運將性侵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就讀北部某大學的日籍女子,前天晚間和同學約在新北市土城,因為不熟悉地形,出了捷運後,就在路口徘徊,一名計程車司機假裝好心,供稱可以戴她去找朋友,沒想到卻將她帶往山區性侵得逞,丟棄在路邊,警方根據車牌號碼,循線逮捕這名色狼運將。

計程車開離永寧捷運站,前座除了駕駛之外,還有一名來台灣唸書的日本交換學生,本來以為遇上好心駕駛,誰曉得對方根本是狼人。

時間拉回11日晚間10點多,一名日本女大生,以交換學生名義來台,還交了個台灣男朋友,想要會情郎,女大生一個人搭捷運到土城,因為中文不流利,加上對路也不熟悉,她拿著地址和地圖找了半天,謝姓計程車司機看到她一個人落單,上前搭訕,還主動說要載女學生,不疑有他,女學生上了車,沒想到路越開越往山上走,最後就在土城的產業道路上,女大生遭性侵得逞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車牌,找到謝姓計程車駕駛,他坦承有和女大生發生性關係,但因為聽不懂日文,也認為對方沒有反抗意思,否認性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01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