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枉死! 裝行車器避糾紛求自保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不滿被繞路,無辜被乘客活活打死的運將古添福,是家中老么,半年前與印尼籍女子結婚,生了一名小孩,但1個月前,妻子卻攜子不告而別,運將為了自立更生,想要跑長程多賺點錢,沒想到卻遭逢酒客毆打致死,家屬氣憤不已,其實不少運將都曾遇過無理取鬧的客人,為了自保,在車上安裝行車紀錄器,錄下整個載客過程,避免發生糾紛。

留著小平頭,展現出一臉酷酷模樣,他就是被是被酒客毆打無辜枉死的計程車運將古添福。53歲的古添福是家中老么,半年前,在友人介紹下,與印尼籍女子結婚,生下一名小孩,但1個月前,妻子卻突然帶著孩子不告而別,古添福只好開著計程車,或是四處打零工賺錢養活自己,沒想到,這次為了要多賺點車資跑長程,卻遇上了酒客,丟了自己的寶貴性命。

死者家屬:「很過分啊,坐人家的車,還把人打死,不過分嗎。」

其實現在搭計程車,不只乘客會擔心碰到不好的駕駛,運將也會害怕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,人人自危,像是這位運將大哥,就是因為被搶怕了,一口氣在車子裡裝了4個鏡頭。記者:「所以之前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?」計程車運將:「被搶啊,嗯,被搶啊,脖子被勒住,裝這個保護自己。」

計程車運將:「她(乘客)就跳車要跑掉,我當場打110叫警察來,結果警察也被咬,搞得滿身是傷,他說他們也沒輒。」

賺錢真的很難,載客又怕載到超盧的客人,因為計程車上不能像香港一樣,在車上加裝塑膠隔版,也不能隨身攜帶防身武器,運將只能自求多福,而搭車的乘客,也須慎選計程車,才能搭的安全又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36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