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人馬毓芬遇假檢 追1公里搶回120萬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知名音樂人馬毓芬遇上詐騙集團假扮的檢察官,要求監管現金,她一時緊張就把120萬交給對方,但是在交錢過程中發現對方看起來像大學生,尾隨在後頭,才驚覺自己遇上詐騙集團,趕緊衝上去把錢搶回來。


知名音樂人馬毓芬慌張走進警局。

音樂人馬毓芬:「我想跟你們說一下,我不知道我剛剛是不是被詐騙了。」

她緊張的握著手上的包包,跟員警說她好像遇到假檢察官,打開包包裡頭就放的120萬元,因為在報案之前馬毓芬已經先自己把錢搶回來,馬毓芬向員警說,她先接到電話,說他涉及洗錢,檢察官要監控金流,於是他就把120萬交出去,但是車手一轉身她就發現怪怪的,因為他太年輕,就像個大學生,不太像檢察官,讓他起疑。

記者柳采葳:「馬毓芬就是在圓環把120萬交給車手,但是她突然驚覺這名車手的態度很輕浮,於是就一路跟在他後面,馬毓芬一路追追了1公里之後,到了健康國小門口前,就衝上去從車手的手上把120萬給搶回來。」

年輕的詐騙車手被跟蹤時還打電話向詐騙集團求救,最後因為被馬毓芬突然的舉動嚇到,來不及反應,120萬被搶回去。

松山分局副局長林基田:「對方車手大概是20歲上下,她發覺檢察官怎麼這麼年輕,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檢座,一箭步之下把原先的120萬搶回來。」

馬毓芬是張惠妹、王力宏知名歌手的御用音樂老師,警方都說馬毓芬算運氣好,錢都被詐騙了還能搶回來是第一次遇到,但是也說真的算幸運,要是遇到經驗老到的車手,大筆金額可能就這樣被騙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毓芬#詐騙集團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0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