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只是開玩笑」兒涉推同學撞車 母緩頰稱嬉鬧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被推去撞車,受傷的許同學右臉全毀,還昏迷6天才脫離險境,闖下大禍的邱同學媽媽卻說,當時自己的兒子只是開玩笑,許同學的媽媽說,兒子傷重至今無法上學,後來看了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是被邱同學推的,推人的邱同學跟警方供稱,當天一起放學,許姓少年沿途都在玩手機,自己是開玩笑說「如果你死了,平板可以給我嗎?」嬉鬧的推他一把,當時沒看到前面有車。


就為了這一台7吋大螢幕的平板手機,許姓國二生差點沒命,一場車禍把手機撞壞,也撞碎母親的心。受害許姓男童媽媽:「他只是說他頭很痛,他都沒有哭,我有跟他講說你頭很痛,媽媽整個心都快痛死了。」

幾乎崩潰,許媽媽說聽到兒子出車禍,趕到現場才知道情況嚴重,第一時間許姓少年滿臉是血,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,送醫後發現他顱內出血,下巴、鼻子重傷,4顆牙齒被撞斷,右臉幾乎全毀,在加護病房昏迷6天才脫離險境。

做母親原本以為是兒子走路不小心,後來知道是被同學推的,氣到發抖,而且對方家長的回應,她更氣。

遭控推人邱同學母親:「邊走邊開玩笑的啊,推他…應該只是不小心拉扯他。」

兒子闖禍,邱媽媽幫忙緩頰說只是開玩笑,雙方家長之前不太認識,2個小孩同年級不同班,是在學校做勞動服務才認識,推人的邱姓少年供稱,兩人交情還不錯,當天一起放學回家,受傷的許同學原本應該走國華路,邱姓少年跟他說「陪我一起走啦」,所以改走鶯桃路回家。

從學校到案發現場,短短500公尺6分鐘,推人的邱同學跟警方供稱,許同學沿途都在玩平板手機,自己開玩笑說「如果你死了,平板可以給我嗎?」接下來推他一把,當時沒看到前面有車。

受害許姓男童媽媽:「因為他到家裡訪談的時候,家長沒有說什麼,然後只是口頭的問候。」

查明車禍真相,再回想對方家長說過的話,許媽媽很難接受,當初是因為全家出遊,迷路才買平板手機,怎麼也沒想到,如今差點讓兒子丟了性命,也是因為一台手機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#國中生#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994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