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紅燈沒停!狠撞機車 母子摔2米深水溝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彰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碰上閃紅燈,沒停車察看,直接撞上機車,機車上媽媽載兒子、女兒,母子被撞到2米深水溝裡,女兒摔在水溝旁,媽媽骨折,3人輕重傷,事故發生路口都是閃燈,轎車碰到閃紅燈疑似沒有停車再開才撞上機車,這部分還得鑑定釐清,不過機車母子3貼明顯違規,警方將開出300-600元罰單


小男孩車禍受傷哭得好大聲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抱上擔架送上救謢車,這時候小男童的媽媽還在水溝裡,忍著痛求救,因為女兒也受傷。

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5點多,35歲的鄧姓媽媽騎車載著12歲兒子跟10歲女兒,從學校要回家,經過漢寶國小前的產業道路,被到一台汽車撞飛,媽媽跟兒子摔進水溝裡,女兒倒在路邊。

開車楊姓駕駛vs.記者:「她機車直接撞上去,直接撞上,那旁邊是哪個人把男童抱起來的?(楊姓駕駛)跳下去抱起來的。」

開車的楊姓駕駛說,他下班要開車回家,沒想到會撞上機車,車上一家3口被撞飛,緊急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車禍的路口只有閃紅燈跟閃黃燈,當時汽車由北往南走,閃的是紅燈標誌,機車由東往西走,閃的是黃燈標誌,警方表示,一般閃燈有2種,遇到閃黃燈必須放慢車速,仔細觀看再經過,但如果看到閃紅燈,就一定要停車再開。

彰化交通隊三組組長謝瑞成:「閃紅燈的路口,那我們應該要暫停再通過,目前是閃黃燈的路權是比較優於閃紅燈。」

閃紅燈沒停,最高可開罰1800元,至於騎機車的鄧姓媽媽,載女兒還有兒子,3貼一樣違規,可開罰最高600元,警方在分析肇事原因之後才會決定怎麼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三貼#交通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17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