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漂浮保麗龍當船」 陸偷渡客失溫送醫

記者 葉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1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海巡隊清晨查獲大陸偷渡客偷渡,這個男子因為不滿船家,半夜跳海,本來想一路游到金門,結果在海上撿到漂浮的保麗龍板,大陸偷渡客把保麗龍當小船,還拿竹竿當槳,游到金門時,已經全身失溫瑟瑟發抖,完全說不出話。

金門岸巡隊:「來來來。」

黑夜裡,幾乎全身赤裸的大陸偷渡客,拚了命把小船划到岸邊,一到岸邊立刻癱軟,大陸偷渡客體格瘦弱,長時間在海上,嚴重失溫,全身瑟瑟發抖,臉色蒼白。

任憑好幾個人送到醫院急救,簡直累癱了,大陸偷渡客跳船之後本來想要游泳潛入金門,實在沒力氣了,正絕望,竟在海上看到一片漂浮的保麗龍板。

坐在漂浮的保麗龍板上,又撿到竹竿當槳,大陸偷渡客就這麼一路划啊划,划到金門來。金門岸巡隊主任吳信忠:「4歲的時候,父母把他賣給船家,船家多年來只給他食膳和衣服,完全沒有給工資,他心有不甘,想說趁著黑夜跳船。」

經過治療之後,大陸偷渡客已經沒有大礙,漂浮的保麗龍板成了救命寶物,能從大海中划到金門,連岸巡人員都直呼,這個大陸偷渡客實在命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4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