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燈從天降成「火球」 男遊十分老街遭火吻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很多人喜歡到平溪、十分老街放天燈,但就有一名男子跟朋友到十分老街,天燈從天而降,砸到男子的脖子,造成脖子燒燙傷,起了不少水泡,頭髮還燒到捲起來。就有目擊者說,店家看到燒到人就跑掉了,根本不想賠償醫藥費,天燈燒到只剩下骨架,找不到業者賠償,男子只好自認倒楣。
 
 
民眾:「掉下去了。」
 
天燈搖搖晃晃,飛也飛不上去,反而不停的往下墜,接下來悲劇就發生,當時整個天燈砸在男子的後腦杓上,火就燒了起來,一陣灼熱感,讓他成了這副模樣。
 
連先生:「我朋友說骨架中間一團火,骨架剛好打在我頭上,那一團火就在我這半邊一直燒。」
 
男子露出被天燈燒傷的部位,不只頭髮被燒掉一大戳,脖子和肩膀一片紅腫,還有不少水泡。
 
連先生:「那一瞬間整個好燙好燙,聞到燒焦味好重。」
 
讓男子生氣的是,11日中午好端端地到玩十分老街玩,人潮很多才一走到鐵軌旁,就被墜落的天燈砸著正著,糗的是有人尖叫,但一整排的賣天燈協助放天燈的店家,都沒半個人承認天燈是誰放的,加上天燈燒到只剩下骨架,更加無法指認。
 
目擊者vs.記者:「走到一半看到弄到人,他就趕快回頭了,當作沒這回事?他如果來就他要處理,現在又裝沒證據。」
 
找不到放失敗天燈的兇手,連姓男子只好自認倒楣,本身從事燒烤店工作的他,自嘲自己跟火很有緣,之前也曾被瓦斯氣爆傷過,他只希望放天燈時要注意一旁人的安全,別只顧著自己開心卻傷了其他人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燈#十分#燒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7

0.0337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