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閃車失控 撞翻煎餃店臭臭鍋店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市的自由與仁愛路口,上午發生一部轎車衝進臭臭鍋店和煎餃攤的意外,當時有一位女老闆坐在店內包水餃,轎車衝進來的時候,雖然沒有直接撞到她,但是撞破了一桶炸油,濺得她整身都是,而轎車駕駛說,當時她是為了閃避一輛闖紅燈的貨車才打滑,為了避開停等紅燈的騎士們,才會衝進臭臭鍋店,不過還是有一位女騎士被波及跌倒在地。

 

臭臭鍋店面全毀,鍋碗瓢盆、臭豆腐掉滿地,店門口的攤子也被撞得歪七扭八,女老闆被撞倒、噴得全身炸油。女老闆:「我回去洗澡,我全身都是廢油。」

臭豆腐被撞翻,整桶油被撞飛,灑在攤商和民眾身上,一位男子面試前和隔壁煎餃攤老闆聊天,被淋得全身都是醬油。

自小客車當時就朝著店面直衝而來,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。險遭撞民眾:「人生走馬燈瞬間走過了。」

老闆娘:「真的一片空白,我聽到聲音,我在想要不要走,我想說她會轉得過去,哪知道直接就撞進來,就來不及,我就被撞了。」

所有人驚險逃過一劫,不過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卻首當其衝,被撞飛了好幾公尺遠、跌坐在地。

目擊者:「她知道她撞到一位阿婆,她先擔心阿婆有沒有怎麼樣,嚇得一直在發抖。」

女騎士受傷,肇事女駕駛也嚇得不知所措被送醫。意外發生在屏東市的自由仁愛路口,這一部自小客車當時要迴轉卻突然失控衝撞,煎餃店跟臭臭鍋店整個撞翻,他供稱為了閃避一部闖紅燈的貨車,才會失控逆向連續衝撞。

肇事駕駛:「我已經過十字路口了,對方是紅燈左轉,我要閃他可是閃不了,因為他已經開到外側車道來了,所以我只能往右邊偏,可是我踩煞車踩完之後,就是有點打滑吧。」

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、釐清責任,倒是這家臭臭鍋隔壁,煎餃攤一早開店就飽受驚嚇,店面一塌糊塗,得花好長時間整理,這一天生意也做不成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臭臭鍋#轎車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412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