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添丁帽扮雅痞 慣竊愛偷名貴飾品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43歲的吳姓男子,沒工作沒收入但又很喜歡飾品類的小東西,就常常去偷,而且都會戴著添丁帽,一副雅痞模樣,這次被逮又是因為去百貨公司賣玉的專櫃偷走碧璽手鍊,店家報警後在一家手機行抓到他,警方說他偷過手錶、佛珠、項鍊,加上這次已經是今年第3次抓到他!

警方vs.遭竊店家:「那個大哥這是我的錶啊,大哥,對,對大哥你先來,你先來我這裡,你先來我這裡。」


店家報案請警方來調監視器,發現這名頭戴添丁帽的男子,從下方打開門鎖溜了進去,沒多久隔壁店員覺得可疑,跑進去把他叫出來,這時男子口袋裡,早就塞了2、3支手錶。

警方vs.遭竊店家:「我們都有看到,那我們就覺得他很奇怪,為上次我就有懷疑。」

不只偷手錶,男子還去新崛江商圈的格子鋪,看似在選購商品,但看看他趁機把東西塞到褲子的口袋裡,女店員發現他形跡可疑,走到男子身旁觀察,但這名男子假裝不以為意,繼續東看看西看看,沒被查獲,最近又在一家手機行被逮。

警方vs.吳姓慣竊:「做了什麼事情,你跑去哪,剛剛又做了什麼事情。」

因為偷百貨公司黑色碧璽手鍊,被發現後溜到手機行被員警發現,警察一看到他知道他是派出所的常客。

五福二路派出所長柯伯勳:「這名嫌犯應該是我們今年,已經抓第三次的嫌犯,吳姓嫌犯他每次犯案的時候都會,一頂添丁帽然後偷一些飾品類的東西。」

吳姓男子用添丁帽扮成雅痞,也掩人耳目,警方說他喜歡名貴的小東西,名錶項鍊佛珠他都偷,抓了他好幾次沒想到照樣犯案,真的是賊性不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飾品#慣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91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