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涉插股錢莊 傳月入60萬擁14支伯爵錶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資深刑警插股地下錢莊案,新北市刑大技正張明偉和海山分局警備隊長張文賢,分別以200萬和150萬交保,辦案人員在張明偉家搜出14支伯爵錶,總價逼近千萬,貪瀆案爆發,檢調上門,張明偉家中不但有瑞士高級名錶,還有高爾夫球證,月薪8、9萬的偵查隊長財力驚人,可見涉案程度不低,還有人檢舉,張明偉誇張到帶小三陪地下錢莊去討債。


涉嫌投資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新北市刑大技正張明偉和海山分局警備隊長張文賢,一左一右,兩人被銬在一起送進法院徹夜偵訊,最後百萬交保,辦案人員認為,服務多年的刑警,這回涉案程度不低,因為上門搜索,搜出上千萬的高級名錶。

瑞士品牌擁有百年歷史,一支要價好幾十萬,檢調在張明偉家,一口氣搜出14支伯爵錶,總價逼近千萬,還有高爾夫球證,平時嗜好就是打小白球,月薪8、9萬的偵查隊長,財力如此驚人,包庇地下錢莊,行徑更誇張。

記者趙國涵:「辦案人員查出,張明偉擔任偵查隊長,不但投資地下錢莊,他還帶著小三搭車陪他們一起去討債,不過他自己坐在車上從來不現身。」

真的沒聽錯,警察陪著地下錢莊去討債,張明偉很聰明沒現身,人在車內,讓業者狐假虎威,地下錢莊還跟被害人嗆聲,說我們有白道,不要逼我們再找黑道,囂張行徑持續至少5、6年。

一開始是當時的五工派出所長張文賢,先入股500萬,介紹當偵查隊長的張明偉投資2000萬元,另外2名警察也加入接受接待喝花酒,其中官最大、投資最多的張明偉涉嫌要求錢莊,月付利息60萬元,每借出100萬元就要提撥5萬元,月盈餘1/3也要給4名警察平分,吃相難看,案發後張明偉只認投資,不認犯法,其他3人堅決否認涉案,不法所得還在清點,4人都調離主管職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明偉#地下錢莊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9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