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冒頂新小開刷百萬 黃琪認罪求情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王興堂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稱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而聲名大噪的黃琪,日前涉嫌冒用頂新集團少東身分,申辦信用卡,盜刷600多萬;上午在律師陪同下,前往地檢署開庭,他當場認罪,同時向檢察官求情再給他一次機會,結束後,黃琪乘坐600多萬的賓士轎車,由司機陪同離開。

記者:「會認罪嗎?」

戴著毛帽、口罩,穿得一身黑,包得密不通風的黃琪,面對媒體追問,不斷閃躲,還多次差點撞到牆。記者:「你今天跟上次一樣認罪嗎?小心,小心,小心!黃琪,你有認罪嗎 ?」

面對敏感話題,刻意避而不談,但問起最近生活情況,黃琪卻侃侃而談,私下透露,這幾天睡不好,身體變得很虛弱,兩眼的黑眼圈非常重。記者:「你會不會繳出犯罪所得?小心,小心,大家小心,慢慢退。」

這回黃琪是因為假冒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辦理信用卡,半個月來,盜刷600多萬,直到銀行察覺有異,才報警抓人,落網後黃琪始終否認犯案,但人一進法庭,態度卻是180度大轉變,痛哭哀求檢察官給予自新機會。

像是今年4月,黃琪還請家人拿出一堆50元零錢,籌足5萬元,請律師拿到地檢署交保,下場非常狼狽,但是事隔1個月後,再度來開庭,卻是與律師乘坐價值600多萬的賓士轎車,還有司機陪同離去,排場相當派頭。

雖然黃琪在庭上坦承犯錯,並承諾賠償銀行損失,但檢方發現他的手機疑已刪除不少重要檔案,而且銀行律師認為黃琪可能會有逃亡之虞,求償無門,要求羈押禁見,但卻被檢方駁回;由於黃琪這次涉嫌偽造文書和詐欺兩罪,有別於之前未成年的犯案紀錄,恐怕將面臨最高5年的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13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