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福入鏡! 癌末媽拍婚紗圓夢

記者 王復華 / 攝影 徐敬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癌末媽媽圓夢的故事,新北市有一位38歲黃秀蘭,罹患惡性腫瘤,上個月中醫師告知,癌細胞惡化,恐怕來日不多,有3名年幼子女的她,一直希望有張全家福照片,留給孩子紀念,但因為經濟狀況不允許,遲遲無法圓夢,最後在家扶基金會的協助下,拍攝了他們一家第一張全家福。

穿著禮服,3個孩子緊緊依偎在媽媽懷裡,一下撒嬌,一下子裝可愛。攝影師:「給媽媽滿滿的愛,爸爸,爸爸親一下。」

還有夫妻倆深情凝望,結婚10年從未求婚的先生,在這一刻也下跪求婚,這是他們一家5口拍全家福。

癌末媽媽黃秀蘭:「我兒子就問我說,我們今天在拍全家福,為什麼要拍,我就跟他說,有一天媽媽不在了,可以拿出來做紀念,然後他就放聲大哭,我們全家就一起哭了。」

就怕是最後一次,全家抱在一塊痛哭,原來38歲的黃秀蘭罹患癌症,上個月中醫師告知,肺部癌細胞壓迫心臟,恐怕來日不多,黃秀蘭放不下3個年幼的子女,才想拍全家福陪伴孩子長大,但家裡只靠丈夫打零工,經濟根本不允許拍藝術照,最後在家扶基金會協助下,終於讓癌末媽媽圓夢。

癌末媽媽黃秀蘭:「我跟我先生說想拍全家福,可是當初捨不得花那個錢。」黃秀蘭子女:「媽媽我愛你。」記者:「媽媽有沒有聽到了?」癌末媽媽黃秀蘭:「聽到了。」

手上還插著點滴導管,黃秀蘭拿掉頭巾,戴上假髮,勉強打起精神拍照,現在她得跟時間賽跑,多陪伴孩子,更希望全家笑開懷的照片,讓孩子有最美好的回憶。

◎新北市家扶基金會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55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