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化劑風暴/「不知賣的是塑化劑」 昱伸出庭喊冤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塑化劑風暴衝擊台灣食品業,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,涉嫌在起雲劑中添加毒塑化劑,賣給中下游業者,遭檢方求刑25年,但賴俊傑下午出庭,向法官聲稱,他不知道賣的是塑化劑,也不知道塑化劑有毒,還說他提出交保,但法官根本不讓他交保,保釋金要5千萬,他沒那麼多錢。

黑心起雲劑廠商,昱伸負責人賴俊傑手腳上銬,在法警戒護下,步入法庭,賴俊傑涉嫌在食品原料起雲劑裡,添加有毒塑化劑DOP,遭檢方求刑25年,彰化地院下午召開準備程序庭。

賴俊傑的太太以及提供塑化劑的金童公司負責人,都以關係人身分出席,塑化劑毒風暴,造成的危害難以估算,但賴俊傑在法庭上聲稱,不知道自己賣的是塑化劑。昱伸負責人賴俊傑:「衛生局回收的總共才1千多萬的東西,我的部份找不到1/3,事實上我對社會的造福只有幾百萬而已啊。」

賴俊傑甚至說其他公司也賣含塑化劑的起雲劑,他不是最大咖,還說曾經多次提出交保申請,但保釋金要5千萬,他籌不到那麼多錢。

記者:「你今天有申請交保嗎?」賴俊傑:「他根本不可能讓我交保,上次我提交保,他說要5千萬,我哪有5千萬可以給人家。」記者:「那你認為賴太太是無辜的?」賴俊傑:「肯定無辜的啊。」

塑化劑事件重創台灣食品業,民眾不知道吃了多少毒,直到現在賴俊傑還為自己和太太喊冤,他說希望能早點出來,對社會大眾說明,無奈錢不夠,沒辦法交保,這番話聽在大眾耳裡,不知道做何感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塑化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390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