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庇色情酒店? 疑媒體記者插股牟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30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偵辦台北市員警集體包庇「民生會館」色情酒店案,驚爆有媒體記者涉入,其中包括「壹週刊」、「自由時報」及「聯合報」等3大前資深媒體人,遭收押的鄒姓業者供稱,酒店的股東不僅有員警,還有媒體人士插股牟利,檢方不排除依妨害風化罪偵辦,不過遭點名記者否認涉案,懷疑遭人惡意栽贓。

這個月16日,檢調大舉搜索台北市中山分局轄區2間派出所,調查員警收賄,包庇酒店一案,遭到扣押的一箱箱證物中,查到一本關鍵的股東名冊,裡頭名字都用代號替代,一問才知道,這些代號疑似是媒體記者的名字,鄒姓業者供出他們插股牟利。

遭到點名的有聯合報、自由時報以及壹週刊的3名前媒體記者,酒店業者說,之前出事,對方向他喬新聞要求60萬,最後雙方以30萬成交,但新聞照報,讓他店幾乎開不成,名字招牌一換再換。

而這樣的情形,也有前例!今年4月,中國時報一名前資深記者的太太,涉嫌仲介賣淫,旗下小姐還遭毆打成傷,遭新北市警方查獲,新聞媒體形象受到重創。

這回又扯出疑似插股酒店牟利,檢調人員不排除依妨害風化進行偵辦,查清楚到底是真有其事,還是遭人惡意栽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91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