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怨報復!蒙面盜揮棒打人 搶回收場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間資源回收場遭到歹徒行搶,一名蒙面男子持球棒衝進資源回收場,二話不說就直接朝老闆猛K,造成回收場老闆手部,頭部嚴重撕裂傷,蒙面歹徒搶走兩萬塊後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,嫌犯是因為曾經到這個資源回收場回收東西,發現地點好搶才下手。

畫面中看到這名頭戴深色帽子蒙上口罩的男子,手持球棒衝進資源回收場,二話不說就朝老闆身上猛砸,老闆整個人被打趴在地上癱軟無力,嫌犯還不肯鬆手,最後乾脆把手伸進老闆口袋裡搶走2萬多塊現金,趁著不注意老闆趕緊奪下球棒,嫌犯一拿到錢隨即逃逸。

回收場老闆涂先生:「根本不認識他,一定是有吸毒的。」

包著傷,手部頭部都有嚴重的撕裂傷,回想當時情形,老闆驚魂未定,氣呼呼地說,不明白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非得把人打到這付模樣,原來這名嫌犯,是曾經到過回收廠賣廢鐵的客人,疑似沒工作缺錢,又不滿回收場老闆用言語揶揄他看起來像吸毒的,要求買賣要看身分證確認身分,心生不滿,所以動手行搶。

大林所所長陳俊榮:「他本身是受不了回收場老闆,在外面說他壞話,可是根據我們所查獲的毒品,還有作案針筒,研判應該是為了吸毒所以去搶錢。」

因為缺錢花用,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擅闖民宅動手行搶,讓小小的資源回收場上演驚魂記,警方也根據監視器,逮捕到這名囂張的蒙面歹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386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