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加油站旁餐廳火警 悶燒濃煙蔽日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市區今天上午6點多,一間緊鄰加油站的餐廳,突然傳出火警,嚇壞附近民眾,消防隊接獲報案後,不敢大意,趕緊加派消防車和消防人員到場支援,不過由於餐廳外牆用鐵皮加蓋,悶燒的相當嚴重,大量濃煙不斷從屋頂竄出,加上附近防火巷因為違建變得狹小,更增加了救援難度。

大量濃煙不斷往上竄升,幾乎遮蔽半個天空,圍著鐵皮的小餐館,裡頭火勢不斷悶燒,前來搶救的消防人員,簡直快急死,準備破門進入的時候,水線竟然還臨時出狀況。消防人員:「先停先停!停水停水!」

由於起火的餐廳,隔壁就緊鄰加油站,就怕火勢延燒,造成更大的災難,打火兄弟前後夾攻,一邊灑水灌救,一邊趕緊請支援。消防人員:「請求支援!它在加油站旁邊!它在加油站旁邊!」

這起火警發生是在上午6點15分左右,位在市區大馬路上的餐廳,突然從屋頂冒出白煙,而且越來越大,嚇壞附近民眾,趕緊通知消防隊。目擊民眾:「它的煙一直冒起來,就趕快打電話報警,報119,然後去那邊吹口哨,叫他們趕快跑。」

不斷加派消防車和人力警戒,還爬到屋頂上灌救,就是擔心火勢在蔓延,不過原本的防火巷,被加蓋的廁所擋住通道,更增加了救援難度,餐廳後方甚至還放了好幾支50公斤的瓦斯桶,若是連同加油站一起遭到波急,後果不堪設想,所幸最後火勢在半個小時左右控制住,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,消防隊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85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