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中風母吃不飽 孝子偷竊食物餵母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高雄一名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,自己分身乏術無法工作,經濟來源陷入困頓,騎車上街發現民眾買的一大袋食物放在機車踏墊上,一時貪念,男子偷走整袋食物,拿回去孝敬媽媽,警方到醫院逮人時,看到這名男子正在餵媽媽吃東西,老母親也淚流滿面,一直說自己的孩子不是壞人。


被害婦人剛離開機車,留下一大袋剛從賣場買的東西,暫時放在機車踏墊上,沒想到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故意停在旁邊,左看看、右看看,趁沒人注意伸出一隻手,把整袋東西拎走。

警方:「東西放在那邊,他想要直接過去拿。」

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了人,卻是在醫院,打開門一看,偷來的東西裡頭有牛奶、麵包,原來是竊賊要孝敬給中風住院的媽媽。

高市鳳崗所派出所所長簡志宏:「我們到高雄市的某間醫院查獲他,當時他正在替他年邁而且又中風的母親餵食(物)。」

30多歲的陳姓男子是家中獨子,70多歲的媽媽半個月前中風住院,因為沒錢請看護,加上不景氣丟了工作,所以陳姓男子全心全意照顧媽媽,全家只靠80多歲爸爸的榮民津貼過日子,處境令人同情,警方了解後送上紙尿布、奶粉物資,坐在病床的老母親淚。

高市鳳崗所派出所所長簡志宏:「所以一時犯下錯誤,父母親都年邁,然後母親月前又中風,所以他也沒有辦法工作,擔心母親沒有辦法得到溫飽,所以一時犯下錯誤。」

陳姓男子偷走的食物總價值600元,雖然金額不高,又因為家庭經濟貧困才犯案,儘管偷竊的背後原因令人同情,警方仍然要依竊盜罪函送偵辦,留下案底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中風#榮民津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669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