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快還我!安全座椅「暫放」車旁 單車婦撿走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放在路邊的東西未必是別人不要的!台北市一名邱先生日前把轎車臨停路邊,把後座的兒童安全座椅拆下來,放在人行道上,好讓朋友進車內聊天,但15分鐘後要把安全座椅裝回去,竟然找不到,警方陪同他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一名婦人騎著單車經過時搬走安全座椅,因為一個要價1萬多元,邱先生製作協尋海報,希望對方能還給他!
 


晚間9點多婦人騎單車經過中山北路,先是四處張望,發現路邊有一個安全座椅,仔細打量以後,一手牽車另一手就拎著兒童安全座椅離開,當時停在旁邊的黑色轎車車主邱先生,不知道有人拎走座椅,事後發現東西不見,找到監視器畫面,看了很傻眼。

當事人邱先生:「怎麼會真的有人會把東西撿走,因為當時你放的時候,因為想說這東西太明顯了,一定是有人有的,而且我車子是有燈的,車子都還在發動。」

 
原來當時邱先生將車子臨停路邊,因為後座塞了兩個安全座椅沒有空位,為了讓朋友上車,只好先將一個價值1萬2千元的成長型兒童座椅拿出來放在車旁邊,沒想到婦人經過竟然撿走,邱先生無奈地說,待在車上大約15分鐘,下車看到座椅不見也很驚訝。

當事人邱先生:「沒有特別注意到窗外的動靜,後座的乘客在玩手機,沒有注意到外面車子,旁邊的東西被拿走。」

為了找回安全座椅,邱先生自製傳單,以2歲小女兒的口吻說,我的笨爸爸把汽車座椅拆下,暫時放在車子旁邊,現在上下學沒有安全座椅,非常擔心害怕,希望撿走的阿姨能歸還椅子讓我安心,只是事發到現在快要一個月,始終沒有找到,邱先生無奈地說,恐怕只能花錢再買一個,下次也不敢再把東西放路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車#安全座椅#中山北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5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