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爭執談判 兩男遭槍擊子彈貫穿大腿

記者 辜士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嘉義市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,主嫌曹姓男子與朋友飲酒過後一言不和,就相約在路口談判,沒想到對方還沒下車他就連開13槍,造成車上兩名男子被流彈射中送醫緊急開刀,其中一名男子的右大腿被子彈貫穿打中下體,警方前天晚上,在一間汽車旅館已經將年僅19歲的主嫌逮捕。
 


兩名男子表情痛苦躺在擔架上,灰衣男大腿中彈痛得說不出話,黑衣男更是緊張的望著胯下,因為他被子彈打中貫穿下體。

修車廠業者:「那邊?對啊那(彈孔)怎麼那麼高啊?有辦法射到那嗎?有啊你槍亂射會啊。」

 
一個洞兩個洞,修車廠的鐵皮被子彈打穿,嘉義興達路14日晚間驚傳槍響,曹姓男子與林姓男子酒後起爭執,兩人分別開著轎車載著朋友在路邊相約談判,才一見面其中曹姓男子就朝對方轎車連續開了13槍,子彈反彈地面擊中轎車內兩位乘客,只有林姓駕駛逃過一劫。

嘉義第一分局分局長邵明仁:「KTV裡有肢體的衝突還有鬥毆,演變成槍擊事件。」

好朋友在KTV喝酒聊天卻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相約談判演變成槍擊案,還波及一旁修車廠,幸好當時已經是下班時間,沒有人員傷亡,警方22日晚間在一間汽車旅館將開槍的曹姓男子逮捕歸案,才19歲卻有制式手槍與改造霰彈槍,目前檢方已經訊後將他聲押獲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#談判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2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