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夫妻河濱虐殺少女 性侵圍毆焚屍

記者 陳世明 王百櫻 / 攝影 柳中屏 傅定華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2


新竹竹東一名國二女生慘遭殺害,被棄屍在一座大橋下,被民眾發現時全身赤裸,全身多處傷痕,警方查出,失蹤當天少女在網咖被7人擄走,對他拳打腳踢,還證實其中2名嫌犯輪流性侵 ,而在少女死後,這群人還企圖焚屍,殺人動機竟然只因為國二女學生和11歲女童發生口角,一對惡夫妻幫忙出氣,其中下手最狠的何姓兇嫌也在晚間主動到案。
 


橋下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回採證,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全身赤裸,陳屍在這裡。死者家屬接獲通知到場,確認遇害的是自己的親人,情緒激動低頭痛哭。

腳一軟跌坐橋墩階梯上,因為親愛的妹妹失蹤4天,如今找到人卻成了冰冷遺體,新竹縣竹東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方的草叢堆裡,21日早上10點多,被晨運民眾發現一具女性屍體,全身赤裸,鑰匙以及衣物散落50公尺之外。

 
警方過濾轄區失蹤人口,經家屬確認,死者是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邱姓國二女生。

死者哥哥:「我爸爸昨天還前天吧就說(妹妹)她3天沒回家了。」

警方調查,邱姓少女17日晚上去網咖之後失蹤,18日學校打電話,父親說有聯絡上女兒,19日還是沒到校,父親卻不清楚下落,20日校方再度致電,父親扯說女兒在乾媽家,直到21日少女同學的爸爸報案協尋自己的女兒,卻意外找到邱姓女學生。

報案人:「(死者)她從網咖那邊被人家帶走。」

原來和少女要好的同學2人時常相約跑網咖,同學爸爸找不到女兒,跑去調閱網咖監視器,才發現死者被人帶走。

附近住戶:「飆很快喔,咻很快(一群人),好幾個年輕人。」

附近住戶說,這幾天晚上都有一群年輕人聚集橋下,7名嫌犯帶回6人。記者vs.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打她?為什麼不敢講話?有沒有性侵?有沒有性侵她?」

 
另一名嫌犯何文軒傍晚也在姊姊陪同下到中壢文化派出所投案,坦承動手,但他們不只打人,其中古姓和何姓嫌犯還輪流性侵死者,最後把人丟棄在公園草叢,最誇張的是,過程中2名9歲和11歲女童全程觀看,不把人命當回事,活活打死國二女學生,手段兇殘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蹤#裸屍#女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544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