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血掌紋雪冤 柯爸備火爐等兒回家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年前,台中林姓女作業員命案,檢警重起爐灶偵辦,全案峰迴路轉的關鍵,就在於現場一顆鵝卵石上,採到的血掌紋,而蒙冤5年,更審獲判無罪的柯姓男子,目前還因為犯下另外2起猥褻案,被關在監獄裡,倒是柯爸爸一聽到兒子被洗刷清白,開心地在家裡準備火爐,隨時準備迎接兒子回家。

柯嘉文的父親,在老家得知兒子被判無罪定讞,總算沉冤得雪,開心的在家裡準備火爐,迎接兒子歸來,並且趕緊向柯家列祖列宗上香,告訴祂們這個好消息。柯爸爸:「已經判無罪了,感謝祢保佑他。」

兒子遭受5年不白之冤,如今真相大白,做父親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,一旁這個紅色包包,陪著老父親與司法搏鬥了5個年頭,裡面裝的全是為了兒子打官司的訴訟資料,直到檢方重起調查,還給柯家清白,不過一家人還是很難忘懷,當初整個指證過程充滿瑕疵。

柯爸爸:「警察都拿這張,給證人指認我兒子向別人猥褻,這樣走路怎麼向別人猥褻。」

柯嘉文的父親認為,警方不但辦案過程有瑕疵,更指出當時承辦的派所所所長,為了慶祝破案,在派出所內吃蛋糕慶祝,讓他們不能接受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是派出所內志工生日,才會吃蛋糕,絕對不是慶祝破案,不過當初這個舉動,讓當事人到現在都難以釋懷,而事隔5年終於逮到真兇,消息傳到被害人家中,林姓女子的父親心中一顆大石總算放下來。

被害林女爸爸:「真相大白了,心中的壓力就減少了,我們要的是真凶,不是隨便隨便抓一個人,不能冤枉好人,也不能放縱壞人。」

不管是被害人,還是含冤5年的柯家人,2家在這段時間被受煎熬,現在透過司法重新調查,總算回給了當事人一個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71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