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價值觀扭曲! 傳播妹Line就到、敢喝敢玩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持續追蹤這些傳播妹,充斥在全台KTV,就因為傳播妹敢玩敢喝,電話或者Line隨叩隨到,但就有酒店經記說,現在傳播妹都是年輕人居多,因為想要快速賺錢,不想只領22K,又可以在晚上當成兼差,假日不怕接不到客人,只要有點姿色就能做,就因為如此,影響了許多年輕人的價值觀。
 


喝酒、唱歌、玩遊戲,傳播妹成了KTV公開的秘密,敢玩、會玩、助興陪喝酒,以往電話一通年輕美眉隨扣隨到,現在更方便使用Line訊息,就可叫傳播妹。

手機傳來訊息,對方不囉嗦劈頭就直接問,需不需要傳播妹,價格怎麼算?還要看地點,只是「傳播」行業要怎麼玩,美眉通通很有經驗。

 
前酒店經記:「我有看過就是去女生玩很瘋,可能就是跟男生打抱在一起啊,摟摟抱抱然後騎跨坐上去,有的甚至衣服都快要被扯下來。」

年輕還有姿色,想多賺點錢,選擇當客人的「鐘點」情人,經紀就得想辦法,讓客人願意掏錢買單。

有些會以「團體式」推銷,3人1組,通常裡頭有一位是正妹型的,再搭2位非主流妹妹,漂亮可以不用喝酒,另外2個則是不斷玩遊戲,陪客人聊天。

前酒店經記:「我們會讓她看到說,這工作領的錢是有多麼吸引你,我們賺的錢有多麼快,可是相對的,妳要付出的越多才會賺的越多。」

至於傳播妹價格,一般台北市區來說,行情價一小時1200,如果郊區還得加車馬費,但怎麼算都比酒店便宜,也更方便,只是如果是碰到假日,不僅得加錢還得早鳥預約,看似很好賺的行業,對傳播妹來說也有辛酸面。

前酒店經記:「傳播妹平均就是一個小時大概,(淨賺)一個小時600-800元,因為她們還要給馬伕抽成,然後公司抽成。」

傳播小姐能喝能玩,消費又比酒店低廉,不只悄悄改變了特種行業的生態,也影響許多年輕人的價值觀,不得不正視。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tv#傳播妹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1306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