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孩騎電動車遭撞 母焦急痛罵貨車駕駛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嘉義市25日晚間發生一起貨車撞電動自行車的意外,當時11歲的男孩騎著電動自行車,穿越閃著黃燈號誌的路口,被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從側面撞上,男孩被撞得四腳朝天,臉部有多處撕裂傷,男孩的母親到場後,還搞不清楚誰對誰錯,就對著貨車駕駛一陣痛罵,罵完駕駛再哭著罵自己的孩子不該偷跑出門,男孩一邊道歉一邊哭,讓員警也趕緊勸架。


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,黃色衣服男孩騎著電動自行車過馬路,卻遭橫向而來的小貨車正面撞擊,男孩被撞得四腳朝天,滾落一旁。

男孩母親友人:「怎樣,怎樣,怎樣。」

男孩的母親與友人也立刻到場,看到男孩滿臉是血,焦急得痛罵貨車駕駛。駕駛vs.男孩母親:「看到的時候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了,如果是這種情形的時候,情形再怎樣也不可能撞成這樣,沒啦,我們只是先開過去,我們再調頭,你調頭算肇事逃逸,你給我...,沒啦,碰下去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過去了。」

男孩大喊自己看不到了,讓心疼的母親更是焦急,意外發生在25日晚間11點,11歲男孩騎著電動自行車,經過嘉義市南京路與民生南路口,因為夜深號誌已閃黃燈,當時後方有另一輛機車等待過馬路,車燈相當明亮,但男孩騎的是電動自行車,車燈昏暗辨識度低,載運鋼琴的搬家公司從側面撞上男孩。

駕駛vs.男孩母親:「趕快好就好,什麼好就好?你不要跟我講什麼啦,媽...,你不要跟我說什麼,你不要...,你都沒有想到你媽,我有想到你啊,我不知道嘛。」

還沒搞清楚誰對誰錯,母親對著貨車駕駛就是一陣數落,接著又指責男孩不該出門遊玩,經過包紮後,男孩被送往醫院急診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,至於肇事責任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事故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4

0.1179